logo
全市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召开 
邓州市政府信息中心  2014-08-29【打印该页】

8月28日,全市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张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今年前7个月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在肯定了成绩的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就下步工作,张强华要求,纪检监察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统一思想、把握大势、提升认识、认清现状、强力推进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工作。要突出重点,严格执纪问责,重点查处顶风违纪行为,做到有案必查,查案必严。要严格落实省委《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责任的意见》,健全责任分解、监督检查、倒查追究的完善链条,并对责任追究典型案件进行通报曝光,做到应追必追,应查必查。纪检监督干部要在“三转”中做表率,以绝对忠诚的品格、铁肩担当的胆魄、无怨无悔的境界、清廉自守的节操,担当起新形势下的神圣使命,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各项工作的深入开展。(记者:孔令杰)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2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