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我市召开重点工作汇报会 
邓州市政府信息中心  2014-08-29【打印该页】

8月28日,我市召开重点工作汇报会,市领导史焕立、罗岩涛、赵云杰、杨振云、贺迎、赵显三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雪阳集团“中国·坯衫城”项目,市商务中心区项目和市城乡信息化产业园项目推进情况。
    “中国·坯衫城”作为雪阳集团的特大项目,将以“工业旅游”为创新特色,以“雪阳坯衫”为核心内容,以“生态工业园区”为表现形态的大型2.5产业集群,既是符合国家“十二五”“生态工业园区”发展要求的产业,也是促进邓州乃至河南整体2.5经济同步发展的项目,对加快邓州丹江口库区区域中心城市建设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市委书记史焕立指出,雪阳集团是我市的重点工业企业,坯衫生产有先进的技术和经验,所生产的坯衫既可以对知名服装企业销售,也可以直接面向普通消费者,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市工业领导小组要牵头启动“中国·坯衫城”项目,各相关单位要主动对接,做好服务,雪阳集团要合理进行项目规划,投资强度要达到一定规模,争取早日使项目开工建设。
    在听取商务中心区项目和市信息化产业园项目工作后,史焕立指出,商务中心区和信息化产业园是邓州未来城市发展的重要支撑点之一,规划建设要突出基础完善、功能配套等方面的特点,商务中心区内汽车销售、农产品、冷链物流、建材家居等专业市场要布局合理。信息化产业园内要高标准建设电子商务、电脑数码街、文化创意街、教育培训街等专业街区,形成完整的信息化产业集聚区,为加快邓州信息化产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市长罗岩涛指出,上述项目是我市的重点项目,这对于进一步完善邓州城市综合服务功能,带动城市建设,提升城市品位,推进第三产业上档升级发挥重要的推动作用。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为项目建设创造宽松的环境,力争项目建设加快推进。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其他重点工作。(记者:马浓墨  许朝阳)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2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