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我市召开“四大班子”领导会议,听取团结中路旧城(棚户)区改造项目工作汇报 
邓州市政府信息中心  2014-09-09【打印该页】

9月4日,我市召开四大班子领导会议,听取团结中路旧城(棚户)区改造项目工作汇报。市领导史焕立、罗岩涛、赵云杰、赵文林、杨振云、张强华、贺迎、王兵、赵显三、陈达、姚瑞峰等出席会议。

团结中路旧城(棚户)区改造房屋征收范围东起文化路、西至三贤路,北至新规划的团结路北约150米,局部扩展至仲景路,南至南阁路南约50米。经实地测算,征收面积共占地约950亩,房屋征收涉及居民4486户,需征收各类结构房屋近60万平方米,涉及单位20家,各类结构房屋约19万平方米。

市委书记史焕立在听取团结中路旧城(棚户)区改造项目房屋补偿安置征求意见方案后讲话指出,团结中路旧城(棚户)区改造项目是我市人民期盼已久的重点建设项目之一,该项目的实施对人民居住生活水平的改善,历史文化街区的保护,古城风貌的恢复,古城商业中心的形成和城市交通功能的完善优化,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尽最大努力做好棚户区改造工作,切实把这件好事办实办好。

史焕立强调,团结中路旧城(棚户)区改造项目一定要科学组织,量力而行,既要目前目标任务,又要掌握工作节奏,既要积极作为,有序推进,又要避免急功近利。要施惠于民、让利于民,使群众能够享受到改革发展成果。坚持依法办事,团结中路旧城(棚户)区改造必须成为阳光工程,特别是拆迁补偿一定要做到公开、公平、公正。要始终严格依法办事、尊重群众的合理诉求,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做到项目合法、过程合法、补偿标准合法,确保改造工作平稳推进,保持社会和谐稳定。

市长罗岩涛对团结中路旧城(棚户)区改造项目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意见。(记者:马浓墨)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2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