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我市召开部分小河流水系连通试点项目和湍北新区规划建设工作情况汇报会 
邓州市政府信息中心  2014-09-03【打印该页】

9月1日上午,我市召开会议,听取部分小河流水系连通试点项目和湍北新区规划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市领导史焕立、罗岩涛、赵云杰、吕志刚、刘红斌、王秀群等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小草河、歪运河和西礓石河规划治理项目情况汇报。市委书记史焕立指出,小草河、歪运河及西礓石河是流经市区或环绕市区的主要河流,对这些河道治理有助于保障邓州城市行洪排涝,改善城市居民生活环境,增强城市综合服务功能,各级各相关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坚决完场上述河道的治理任务,对治理中出现的问题要认真研究,逐一解决,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在听取东方大道、平安大道和湍北新区部分建筑规划设计工作后,史焕立指出,东方大道、平安大道是我市东部新区规划主干道路,是拉大城市框架、推动东区发展的重要基础性工程,也是我市2014年城市道路建设重点工程。各有关部门要一如既往,再接再厉,为项目顺利推进提供强有力的保障措施,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史焕立指出,湍北新区建设是拓宽我市城市空间,提升我市城市品位的一项重要举措,是我市城建工程的重中之重,事关邓州未来的发展,事关人民群众生活环境的提升,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湍北新区作为我市城建一号工程意识,高起点规划、高标准设计、高质量建设,保质保量向前快速推进项目建设,把湍北新区建设成为民心工程、德政工程。(记者:马浓墨)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2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