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我市召开城建专题规划工作汇报会 
邓州市政府信息中心  2014-09-22【打印该页】

9月18日,我市召开城建专题规划工作汇报会,市领导贺迎、吕志刚、丁耀、熊占玉出席。
    汇报会上,来自省规划院的专家学者们分别介绍了我市环境卫生工程、道路照明工程和园林绿地工程规划方案。规划、住建、园林、环卫等单位负责人对方案进行了认真讨论,并就一些具体问题发表了各自不同的意见和看法。
    会议指出,环境卫生、公共照明、公共绿地规划对城市健康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绿地、游园公园规划要体现方便群众、有利于群众出行、游玩、休闲、健身原则,公共照明规划按照易于操作,节约环保、一路一景的原则,注重节点,打造亮点;三项规划要本着高起点、高标准的原则进行,既要充分考虑规划实施的可行性和美观性,又要符合我市实际,体现我市的特色,规划设计单位要充分汲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抓紧时间,对各项专项规划方案进一步修改完善,尽快完成规划设计方案,使之顺利实施。(记者:张申)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2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