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罗岩涛主持召开市政府第20次常务会议 
邓州市政府信息中心  2014-09-23【打印该页】
 

9月22日,市长罗岩涛主持召开市政府第20次常务会议。市政府领导贺迎、赵显三、王彩霞、靳社强、吕志刚、王连喜、丁心强、程传平、熊占玉、贾里坚、张绍邡、王秀群等出席会议。

 src=


    会议研究讨论了进一步规范全市人防工程建设管理意见,城市电网建设与管理,产业集聚区电网接入及迁建、支持发展奶牛产业的补充规定和建设奶牛疾病医院及喷粉厂等相关问题。

 src=


    会议指出,城市(含重点乡、镇)及城市规划区的新建民用建筑(指除工业生产厂房及其配套设施以外的所有非生产性建筑),都应该依法修建防控地下室。防控地下室应该与地面建筑同步规划、同步设计、同步建设。各级各相关单位要严格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河南省人民防空工程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不断规范人民防空工程管理,不断提高城市总体防护能力,确保人民生命和财产安全。
    就城市电网建设与管理问题,会议要求,城市建设规划时,要注重电力规划,并将电力规划纳入整体规划,在城市建设发展过程中予以实施,管控。城乡新区公用配套电力建设项目,电业局要及时做好电力规划,充分利用电力部门建设资金做好配套设施建设。要扎实做好已有电力设施迁建、电缆入地,政府招商引资大型项目用电及城市路灯建设管理等工作,确保城市安全用电。
    会议原则上通过了关于支持发展奶牛产业的补充规定,并听取讨论了关于奶牛产业相关项目筹建情况汇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孔令杰)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2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