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我市召开团结中路旧城(棚户)区改造项目房屋征收补偿安置方案(征求意见稿)听证会 
邓州市政府信息中心  2014-09-28【打印该页】

9月26日,我市召开团结中路旧城(棚户)区改造项目房屋征收补偿安置方案听证会,市政府党组成员程传平出席听证会。
    听证会上,政府办公室工作人员首先宣读了团结中路旧城(棚户)区改造项目房屋征收补偿安置方案的有关内容。
    来自涉及区域的106名群众代表各抒己见,纷纷表达了自己对补偿安置方案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和建议,规划、国土、住建、房管等职能部门耐心听取群众意见,就有关事宜同参与听证会的群众代表进行讲解,并表示,要吸取群众代表的意见,完善补偿方案,协调好国家、住户以及开发商之间的利益,切实把好事办好办实,做到有序改造,和谐建设。(记者:杨清令)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2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