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我市召开秋季秸秆禁烧工作会 
邓州市政府信息中心  2014-09-30【打印该页】

9月29日,我市召开秋季秸秆禁烧工作会,市领导李兴银、齐群强、丁心强出席。
    会议指出,做好秋季秸秆禁烧工作,是完成全市年度大气污染防治任务的重要工作。各级各部门要把秸秆禁烧工作作为当前的重点工作,精心部署,细化措施,抓好落实。乡镇要充分调动村组干部的工作积极性,把秸秆禁烧宣传到每家每户,落实到田间地头,要对购买秸秆粉碎还田机的农户给予补贴,鼓励和引导农户积极购置农机具,提高秸秆还田和资源综合利用率;要积极与大唐电厂联系,组织专业队伍收集秸秆,要鼓励和支持养殖大户用新技术贮存秸秆,发展循环经济。市政府督查组要深入各乡村巡回督查秸秆禁烧工作,及时掌握和通报各地的秸秆禁烧情况。各部门要相互配合、相互支持,形成齐抓共管的局面,确保我市不着一把火,不冒一股烟,打赢秸秆禁烧这场硬仗。(记者:张申)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2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