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委市政府召开向老干部通报工作会议 
邓州市政府信息中心  2014-09-30【打印该页】

9月29日,市委市政府召开向老干部通报工作会议。市领导罗岩涛、赵云杰、张强华、王兵出席会议。我市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参加会议。
    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岩涛向老干部通报了我市今年以来全市工作运行情况。今年以来,全市上下紧紧围绕丹江口库区区域中心城市目标,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前三季度,全市实现生产总值256亿元,同比增长8%,工业经济运行平稳,城乡建设步伐加快,农业生产态势良好,和谐社会全面构建,改革创新不断深化,路线教育成效显著。
    就下一步全市工作,罗岩涛强调,我们要紧紧围绕稳增长、调结构、强基础、促改革、惠民生的发展目标,认真对照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查缺补漏,增强信心,落实好全面目标任务。一是全力以赴推进招商引资,围绕三大主导产业,着眼于招大商、引大资,建设大项目、支撑大发展。二是下大力气搞好工业发展。三是建管并重统筹城乡建设,力争顺利通过省级卫生城市验收。四是突出重点发展现代农业。五是结合实际深化各项改革。按照时间节点要求,顺利完成政府机关改革。六是统筹兼顾构建和谐社会,进一步加强社会保障,加快社会事业发展。
    罗岩涛希望,老干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帮助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在保持身心健康的同时,继续发挥自己的政治优势、智慧优势、威望优势和组织优势,以积极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同全市人民一道同心同德,开拓进取,努力为邓州建设丹江口库区区域中心城市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市委副书记赵云杰主持会议。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张强华通报了我市廉政建设情况。
    会前,与会人员先后来到湍北新区、七里店大桥、白牛乡新型社区、花洲书院二期等地,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进行了视察。(记者:闫耀柱)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2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