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我市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组长会议 
邓州市政府信息中心  2014-10-20【打印该页】

10月16日,我市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组长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兵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回顾总结了我市教育实践活动第三环节开展情况。王兵指出,9月份以来,我市各乡镇、市直单位已全面转入教育实践活动第三环节,各级各部门都能有序开展第三环节工作任务,制定一方案一台张,并按照要求进行公示,但仍有一些单位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存在有过关思想,有松懈情绪,工作中仍存在制度建设不够科学,整改落实不到位的问题。
    就如何完成好第三环节和整个教育实践活动各项工作任务,要督促各单位组织开展好学习活动,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和郭庚茂书记讲话的精神实质,督促各单位继续完善方案台账,紧盯各单位整改台账认真整改落实,对整改不到位、群众不满意的要加大力度,持续跟进,要继续紧盯突出问题,防治“四风”反弹,认真做好群众评判和综合评价的准备工作。各督导组组长要进一步加强监督工作,按照省委和市委的要求,增强督导工作的自觉性,把督导工作的着力点放在整改落实上,继续发扬良好作风加强督导,确保活动在最后阶段取得预期效果,取得让市委和全市人民满意的成效。(记者:杨清令)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2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