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邓州市政府信息中心  2014-10-14【打印该页】

10月13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市领导史焕立、罗岩涛、赵云杰、殷中玲、杨振云、张强华、贺迎、赵显三、陈达等在邓州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庚茂就全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作了全面总结。要求全省各级党组织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要求讲话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深入学习,深刻理解,把握精神实质,使之成为我们思想和行动的指南,要搞好教育实践活动的收尾工作,进一步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要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促进改革发展,改善民生。
  在收听收看会议后,市委书记史焕立要求,各级各单位要认真组织学习全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精神,研究好下一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整改,作风建设的具体措施。要按照中央要求,发挥“钉钉子”精神,把整改事项一项一项落实好,要着手建立完善四项制度,即建立完善民主集中制、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制度、干部选拔任用制度、反腐倡廉体制机制;强化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制度,广大党员要从思想源头上解决作风问题,要着眼于解决实际问题来总结经验,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善始善终,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记者:许朝阳)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2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