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我市召开城建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邓州市政府信息中心  2014-10-13【打印该页】

10月10日,我市召开城建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市委副书记赵云杰、副市长吕志刚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土地、住建、公路、房管等部门,就东方大道、平安大道等城市道路建设以保障性住房,第一、第三水厂等城建重点工程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市委副书记赵云杰指出,城市道路建设,水厂、污水处理厂、保障房建设,都是我市陆续启动的重点工程,和老百姓的生产生活息息相关,市财政、国土、住建、规划、交通、公路等部门以及城区三个街道办事处要对照工作分工,结合各自职责抓好工作落实。要理顺工作思路,努力健全完善项目推进机制,加大人力、机械的投入。抓好规划设计、要突出规划的前瞻性,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打造精品亮点,确保不出现施工安全问题和廉政安全问题。要强化措施,破解制约问题,认真细致做好群众工作,保障征地、拆迁、补偿工作到位。确保城建重点工程建设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工程任务。
    副市长吕志刚就推进城建重点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记者:闫耀柱)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2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