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我市召开乡镇经济运行工作座谈会 
邓州市政府信息中心  2014-10-20【打印该页】

10月16日,我市在构林镇、穰东镇分别召开构林、穰东片区乡镇经济运行座谈会,市委常委、副市长贺迎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通报了构林、湍河、古城以及穰东、腰店等18个乡镇办1~9月份公共财政收入预算收支完成情况以及前三季度“四上”企业及投资项目入库情况。
    市委常委、副市长贺迎分别针对这些乡镇今年以来经济运行情况进行了分析。贺迎要求,在今后不到三个月工作中,各乡镇办要迅速行动起来,认真查找差距和不足,从全市大局出发,高度重视经济指标运行情况。要加强工业经济的运行分析,加快项目的建设进度,加大税收的征缴力度,力争年底前完成各项经济目标任务。同时要了解掌握本乡镇“四上企业”及投资项目的进展情况,并及时完善手续、申报入库、确保“应报尽报”对已有的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做到应统尽统,及时入库。
    贺迎要求,财税部门要对今后三个月的遗留任务细化分解到各乡镇,指导乡镇进一步挖掘财源潜力,认真排查税源,加强征管,依法依规组织好财税工作,统计部门要加强对乡镇统计业务知识的培训和指导力度,对达到条件的四上企业和投资项目要及时组织入库,政府办要组织财税,统计等部门加大监督力度,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各项经济目标任务。(记者:闫耀柱)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2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