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电视电话会议 
邓州市政府信息中心  2014-10-09【打印该页】

10月8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电视电话会议。会上,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全面总结。
  省委书记郭庚茂在河南分会场就落实好会议精神和总书记讲话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我市领导史焕立、罗岩涛、赵云杰、赵文林、殷中玲、杨振云、张强华、贺迎、王兵、陈达等在邓州分会场收听收看了电视电话会议。 
  会议结束后,市委书记史焕立讲话指出,各级各单位要认真组织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好下一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整改,作风建设的具体措施。要继续做好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工作,要按照中央要求,发挥“钉钉子”精神,把整改事项一项一项落实好,各级各单位要把整改任务全面梳理,注重把教育实践活动中的好经验、好做法用制度形式固定下来、坚持下来,防治短期效应。要认真做好综合评价工作,市委活动办、督查室要周密安排,严格督查,各乡镇街区各单位要按照方案逐项检查,坚持以群众满意为标准,确保以整改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要认真做好总结工作,围绕贯彻群众路线加强作风建设。要把好的工作方法总结好,提炼好。广大党员要从思想源头上解决作风问题,解决人生观、价值观、政绩观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要着眼于解决实际问题来总结经验,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善始善终,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记者:马浓墨)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2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