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我市召开2014年土地卫片执法检查拆除复垦工作会议 
邓州市政府信息中心  2014-11-04【打印该页】

11月1日,我市召开2014年土地卫片执法检查拆除复垦工作会议,市领导罗岩涛、赵云杰、赵文林、张强华、贺迎、陈达等出席会议。
    本次集中拆除范围为土地卫片检查核查出的小型工商企业和占用基本农田的养殖业,涉及花洲、湍河、古城、汲滩、穰东、白牛、腰店、裴营、十林、张村、文渠、彭桥、刘集等13个乡镇街区。
    市长罗岩涛讲话指出,各乡镇街区要把卫片执法检查和拆除复垦作为当前的重点工作,要成立相应的工作机构,澄清底子,明确任务,迅速投入到工作中来,市级层面要成立领导小组和督导组,从即日起到11月15日,每天上报工作进度,随时召开整治现场会和落后乡镇的督导会。公检法、林业、国土等部门要加强沟通协作,形成工作合力,全力服务好集中整治工作。
    罗岩涛强调,要紧密结合我市实际,进一步健全用地报批,征地、供地、管地的各项规章制度和配套措施,建立健全检测和预警机制,进一步完善市乡村三级土地执法动态巡查网络,提高土地执法的及时性和有效性,维护好全市土地管理程序,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较强有力的资源保障。
    市委副书记赵云杰主持书记。
    副市长吕志刚宣读了邓州市2014年土地矿产卫片执法检查集中拆除工作实施方案。(记者:许朝阳)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2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