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我市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 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邓州市政府信息中心  2014-11-04【打印该页】

10月31日,市委书记史焕立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郭庚茂书记10月27日在省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以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加快推进法治邓州建设。市领导罗岩涛、赵云杰、赵文林、殷中玲、张强华、贺迎、王兵、赵显三、陈达等同志出席会议。
    史焕立指出,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阶段和全面深化改革的攻坚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深刻阐述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对于我们进一步解放思想,切实强化法治理念、树立法治思想,自觉运用法治方式推动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史焕立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研究制定好我市贯彻四中全会精神的意见,围绕中央《决定》提出的重大问题和重大任务,逐条逐项拿出措施和办法。要以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严格依法行政,加快推进法治邓州,法治政府建设,要进一步推进司法公正,切实维护社会公平正义,通过深入开展法制宣传教育,提高全社会法制信仰。
    史焕立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十八届四中全会提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和重大任务上来,把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推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上来,加快丹江口库区区域中心城市建设。
    会议还听取了我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汇报,听取讨论了关于筹建我市委机关报有关事宜,研究安排了近期维稳重点工作。(记者:陈明林)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2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