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我市召开农村环卫工作推进会 
市政府办公室  2018-03-05【打印该页】

3月2日,我市召开农村环卫工作推进会,副市长张栓誉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栓誉指出,做好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是建设美丽乡村的重要任务,是农村环境保护的重要内容,是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具体行动。各乡镇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明确目标,突出重点,强化措施,全面推进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建立农村环境卫生整治的长效机制;要统筹规划,乡镇连片推进,村庄整体实施;要集中消除历史积存垃圾,彻底解决垃圾“围村”和村内“脏乱差”问题;要建立农村垃圾分类、收集和转运体系,按照每500人设置1名保洁员的标准,配备农村保洁员队伍。

会议下发了《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农村厕所摸底调查工作的通知》。(记者 孙光旭)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