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2018年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 罗岩涛出席并讲话 
市政府办公室  2018-03-06【打印该页】

32日,我市召开2018年市委政法工作会议,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省委、南阳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7年全市政法工作,表彰先进,安排部署2018年全市政法工作。市领导罗岩涛、王兵、刘建民、赵显三、李锡强、杨振云、陈达、靳社强、顾理、丁心强、程建功等在家的副处级以上领导出席。

会上,市委副书记王兵宣读了《关于2017年度全市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的奖惩决定》《关于2017年度信访工作的奖惩决定》《关于表彰“邓州市人民满意的十佳政法单位和十佳政法干警”的决定》,并对获奖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颁奖;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程建功代表市委作工作报告。

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岩涛在讲话中指出,2017年,我市政法战线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忠实履行职责,锐意改革创新,各项工作取得全方位发展,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取得新成效,平安邓州建设迈出新步伐,司法体制改革和信访法治化建设取得新突破,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保障改善民生实现新提升,政法队伍建设取得了新进步。

罗岩涛要求,2018年全市政法系统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南阳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结合邓州实际,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紧围绕打好三个攻坚战,严格按照打造反恐防恐、信访稳定、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三个“升级版”、持续推进“三个深化”,确保实现“五个不发生”、“三个持续下降”的工作思路,加压奋进,开拓创新,致力实现“两突破”“两提升”,努力实现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罗岩涛强调,全市上下要提升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强化组织领导,坚决打好扫黑除恶这场硬仗。强化政治担当,采取最强措施,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新时代丹江口库区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建设新征程营造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

全市28个乡镇(街、区)党(工)委书记、人大主席(主任)、分管政法工作副书记,141个市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市委政法委、市委群工部(信访局)、市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记者 刘 钰 通讯员 李会范)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4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