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全市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 审批服务便民化工作会议召开 
市政府办公室  2018-09-18【打印该页】

9月14日,我市召开全市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工作会议。市领导罗岩涛、贺迎、刘连波出席。

就做好全市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市长罗岩涛指出,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是党中央、国务院安排部署的重大改革任务,是推动政府职能深刻转变的迫切需要,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是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城市竞争力的迫切需要,是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的迫切需要。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这项改革推向深入,推动政府职能转变,激发市场活力,最大限度便民利民。

罗岩涛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的部署要求上来,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积极作为。要正视问题,提高认识,压实责任,真正把这项工作当做关乎经济社会发展、关乎人民生活福祉、关乎政府社会治理的大事来抓。要加强实体政务平台建设,全面推行“一窗通办”,精简审批服务流程,严格落实“最多跑一次”。

罗岩涛强调,各级各部门一把手要亲自抓、带头抓,强化责任担当,对重要任务亲自部署、重大问题亲自协调、重点工作亲自督办。要加强联动,协同配合,突出问题导向,挂图作战,逐一销号。要以群众和企业满意不满意、高兴不高兴、受益不受益,作为改革成效的检验标准,就一定能推动“放管服”改革不断向纵深发展、取得更大成效,推进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会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贺迎对全市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会议印发了《深化“一网通办”前提下“最多跑一次”改革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实施方案》、深化“放管服”改革近期工作安排和台账等文件。市编办、发改委、工商局、人社局等主要负责人在会上发言。(记者 赵行舟)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4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