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政协邓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七次会议 
市政府办公室  2018-09-21【打印该页】

9月13日,政协邓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七次会议,市领导李锡强、齐群强、刘红斌、王新堂、丁耀出席会议。市政协党组成员丁耀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协农业委关于农村土地“三权分置”工作调研报告及市国土局关全市农村土地“三权分置”工作总体开展情况通报。与会人员围绕会议主题开展了分组讨论,3名政协常委结合个人调研情况进行了大会发言。

市政协主席李锡强在总结讲话中对政协常委关于农村土地“三权分置”工作的意见建议给予充分肯定。他说,“三权分置”创新了农村土地产权制度,拓展了农村土地集体所有制的有效实现形式,丰富了双层经营体制内涵,展现了农村基本经营制度的持久活力,顺应了发展适度规模经营的时代要求,为农业农村现代化开辟了新路径。

李锡强要求,各位常委要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围绕农村土地“三权分置”工作多建良言、多献良策,同心同力,群策群力,不断推进农村土地“三权分置”工作向纵深推进,以良好的成效为建设新时代丹江口库区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市政府党组成员王新堂在讲话中指出,市政府将认真梳理政协各位常委、委员们的建议,积极吸纳市政协的调研成果,努力推动全市农村土地“三权分置”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办《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若干意见》文件精神。

(作者: 张 超 )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4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