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全市深化“放管服” 改革推进会召开 
市政府办公室  2018-12-06【打印该页】

12月4日下午,全市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会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全面深化“放管服”改革转变政府职能会议精神,对下一阶段“放管服”改革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市长罗岩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贺迎、董庸昌、张栓誉、王新堂出席会议。

罗岩涛在讲话中指出,深化“放管服”改革是推动政府职能深刻转变的迫切需要,是优化营商环境、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是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的迫切需要,是大势所趋、施政所向、企业所盼、民生所望。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把“放管服”改革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和重要民生工程,坚定不移把这项改革推向深入。

罗岩涛强调,审批服务事项“三集中、三到位”工作,是确保事项进驻大厅的基础性工作,各部门要按照时序要求集中到位,进一步解放思想,做到严禁随意拖延、严禁各行其是、严禁授权不充分、严禁“体外循环”“双轨运行”、严禁权力事项网下办理网上登记。“三集中、三到位”工作是一项系统性工程,牵涉到多部门和部门内多科室,需要处理好、协调好相互关系,把工作重心从审批转移到加强服务及后续监管上来,要从制度上规范,建立对办事窗口的全程监督机制,抽调一批有业务特长、有奉献精神的优秀人员进入窗口工作。要加强培训,提高窗口人员的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和群众意识。

罗岩涛要求,各部门要在“五减一优”(减环节、减材料、减时限、减费用、减中介,优流程)上下功夫,创新审批体制、优化服务机制,研究实施审批服务流程精简再造,切实缩短审批时限。要研究制定方案,尽快启动专项改革。要加强督查、严明考核、严格问责,全力构建“放管服”改革工作新格局。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全力推进“放管服”改革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加快邓州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发改委、工商局、国土局等部门负责人围绕“放管服”专项改革工作作了汇报和表态发言。(记者 赵行舟)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4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