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全市高质量党建工作第一次推进会召开 
市政府办公室  2018-12-06【打印该页】

12月5日上午,我市召开高质量党建工作第一次推进会。南阳市委常委、邓州市委书记吴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长罗岩涛主持会议。

市领导王兵、赵显三、李锡强、贺迎、陈达、姚瑞峰、靳社强、顾理、岁秀强、丁心强、程建功、董庸昌出席。

吴刚指出,党的建设高质量决定发展大局,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党的建设高质量是中央的明确要求,是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的坚强保证,是破解基层党建难题的迫切需要。我们党历来高度重视自身建设,中国革命的“三大法宝”,其核心就是党的建设。改革开放40年最重要的一条经验,就是毫不动摇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毫不动摇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党的建设归根结底是为了提高党的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提高党领导革命、建设、改革的能力,为决胜全面小康、实现伟大梦想提供重要保证。

吴刚要求,党的建设高质量具有丰富内涵,务必聚焦重点难点。省委书记王国生从“六个体现”“三个注重”“八项要求”等方面,对党的建设高质量提出了具体要求。南阳市委就构建新时代党的建设高质量工作体系,制定印发了意见。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上级精神和要求,以更大决心、更大勇气、更大力度,统筹推进党的建设各项任务,切实做到管党有方、治党有力、建党有效,实现党的建设高质量。

吴刚强调,党的建设高质量体现政治责任,务必抓好工作落实。党的建设高质量涵盖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和制度建设等各个领域,是一个系统工程,不可能毕其功于一役。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把党的建设高质量作为一项常态化制度化的工作,抓常、抓细、抓长,持之以恒、久久为功,确保形成的机制扎根落地,取得的成效巩固发展。

罗岩涛要求,各乡镇(街、区)和市直各单位要迅速召开会议,认真学习传达此次会议精神,吃透精神,领会实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以更大的决心和更坚决的态度,统筹推进党的建设各项任务落实,努力实现党的建设高质量。各级党委(党组)要结合会议精神,围绕市委年初提出的“一二三六七”中心工作,及早谋划明年工作,切实把党建成果转化为发展成果,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以经济发展高质量检验党的建设高质量。

会上,市委副书记王兵宣读了《中共邓州市委关于构建新时代党的建设质量工作体系的意见》。(记者 钰)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4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