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全市2019年春节前重点工作部署会议召开 
市政府办公室  2019-01-18【打印该页】

元月15日,全市2019年春节前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在市会议中心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贺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丁心强,副市长贾理坚、张栓誉,市政府党组成员程传平、刘连波、闫庆吉等出席。各乡镇(街、区)乡镇长、主任,市直、驻邓各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以及部分企业负责人参加。

会上,贺迎就春节前市场供应工作、春运工作、安全生产工作等方面做了全面部署。他强调,相关各部门要及早制定应急预案,强化农产品和食品药品的安全监管,确保春节期间消费市场健康有序;要统筹安排运力资源,方便农村群众出行;加强重点群体服务,推动诚信春运建设;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严格落实责任,加强隐患排查,绷紧安全生产弦,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要认真抓好扶贫惠民政策落地落实,确保贫困户能够穿好、吃好,过上满意的春节;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抵制不正之风。让全市人民过一个文明节俭、绿色环保、安全祥和的春节。

丁心强安排部署了2019年“送温暖,献爱心”活动的有关工作;贾里坚安排部署了节前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以及扶贫有关事宜。(记者李中贺)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4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