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十三届市委常委会召开第九十次会议 
市政府办公室  2019-01-22【打印该页】

1月18日,南阳市委常委、邓州市委书记吴刚主持召开十三届市委常委会第九十次会议。研究讨论《市委常委会2018年度工作报告(讨论稿)》,传达全省村居巡察工作现场会精神、省委领导关于村居工作批示精神,听取我市贯彻落实全省村居巡察现场会情况以及工作建议汇报。

市领导赵显三、李锡强、贺迎、陈达、姚瑞峰、靳社强、顾理、岁秀强、丁心强、程建功出席。

会议听取了《市委常委会2018年度工作报告(讨论稿)》(以下简称《工作报告》)起草情况说明。与会领导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讨论审议,并就进一步修改完善工作报告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工作报告》总结成绩要坚持实事求是,坚决做到客观真实,既要全面展现2018年以来全市上下攻坚克难、负重奋进的实况画面,鼓舞人心,提振士气,又要严格把关,核实所有工作成效和指标数据,做到实事求是。

会议要求,有关部门要认真细致做好会前准备工作,把好细节关;起草小组要认真收集吸纳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做好文稿修改完善工作,使《工作报告》表述更加精确、内容更加完整。同时,在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会期间,要认真收集整理意见、建议,及时报告常委会研究讨论。

会议强调,要坚决落实省委开展村居巡察的决策部署,按照省委提出的“省统筹、市推动、县主导、乡落实”原则,加强组织领导,坚持问题导向,注重标本兼治,全面落实巡察村居工作政治责任,确保全市巡察村居工作积极稳妥、有序有效推进。要学习借鉴林州巡察村居的经验,认真组织学习,充分吸收借鉴,做到既有借鉴、有复制,也要有创新、有特点,科学谋划、有效推进,全面完成村居巡察工作全覆盖任务。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 刘 钰)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