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我市召开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第三次推进会 
市政府办公室  2019-03-19【打印该页】

3月14日至15日,我市分别召开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第三次推进会。市领导贾里坚参加。会议传达南阳市召开的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市三级服务体系建设工作。

贾里坚就服务好退役军人群体、保障好退役军人权益、支持好退役军人发展、不断提升退役军人服务工作水平,做出明确要求。

贾里坚强调,各乡镇市直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充分,将退役军人党员全部纳入基层党组织有效管理,真正使退役军人“事有人管、难有人帮、业有人扶”。要进一步聚焦工作重点,着力在抓“有形覆盖”向“有效覆盖”上下功夫,不断提升退役军人事务服务保障工作的质量和水平。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凝聚工作合力,强化工作督查,不断健全党建引领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机制,为邓州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孙光旭)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4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