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七会议 
市政府办公室  2019-04-11【打印该页】

4月4日,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七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显三,副主任孙中英、吴国战、唐文生、熊占玉,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张学坤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贺迎列席会议。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现有组成人员43人,到会38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

会议表决通过任命钮鑫同志任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表决通过市委对市政府新设置的27个局(委、办)局长(主任)的任命。

赵显三为被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新当选的地方国家机关人员面向宪法进行了宣誓。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显三指出,根据宪法和地方组织法的规定,这次会议经过认真审议和表决,顺利通过了1名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和27名新组建的市政府工作部门局长(主任)的任命。新任命人员都担负着一个系统、一个部门的领导职务,一言一行代表着国家机关的形象,一定要身体力行、以上率下,严格按照中央八项规定以及实施细则精神,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持之以恒改进作风,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和利益观。要认真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抓好班子、带好队伍,管好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使各自单位公正廉明、风清气正,共同塑造国家机关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

赵显三强调,2019年,市人大常委会要着力提升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严肃工作纪律、严守廉洁纪律,围绕建设新时代丹江口库区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目标,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加强监督,务实重效,为加快邓州法治建设进程,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记者 张 洋)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4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