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邓俊峰主持召开市十五届人民政府第40次常务会议  
市政府办公室  2021-02-27【打印该页】

本中心消息 2月26日,市长邓俊峰主持召开市十五届人民政府第40次常务会议。市领导顾理、屈云霞、黄秀震、葛鲁军、张伟、王秀群、王新堂、刘连波、闫庆吉、王振江、张振邦、陈志超,市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高翔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生态环境部部长黄润秋在2021年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上作的工作报告。2020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全国生态环境系统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圆满完成污染防治攻坚战阶段性目标任务,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积极应对气候变化,大力加强生态保护修复,人民群众生态环境获得感显著增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新的明显成效。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2021年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把握新发展理念,在生态环境保护大格局中找准坐标定位,补短板、强弱项,不断改革创新,认真谋划好“十四五”开局工作,以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在丹江口库区区域中心城市建设新征程上再立新功。

会上研究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听取了《邓州市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执行情况与2021年计划(草案)的报告》《邓州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关于邓州市2020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预算草案的报告》。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融媒体中心 张 洋)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5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