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邓俊峰主持召开市十五届人民政府第52次常务会议 
市政府办公室  2022-02-09【打印该页】

本中心消息 2月8日,市长邓俊峰主持召开市十五届人民政府第52次常务会议,专题研究讨论市长邓俊峰在即将召开的市委十四届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征求意见稿)。市领导黄登科、李芳、屈云霞、刘新明、魏丰刚、刘正同、张伟、程传平、刘连波、闫庆吉、王振江、张振邦、陈志超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领导进行了深入讨论,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会议认为,2021年,是邓州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一年。一年来,全市上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认真落实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持续强力推进“一抓三突破”部署,经济运行呈现出突飞猛进、量质齐升的好态势,顺利实现“十四五”迈好第一步、呈现新气象的预期目标。

在充分征求分管副市长和各部门意见后,会议指出,要认真吸纳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对征求意见稿进行修改完善,使之充分体现市委的意见要求,反映2021年工作成效及今年经济工作的总体思路。讲话内容要体现求真务实,把务实发展作为重中之重;要实事求是,一切从实际出发,充分体现本届市委市政府务实、担当、敢于负责的作风;安排新一年的工作时,要体现积极稳妥,要保证所定的项目和发展目标通过积极努力能够实现、能够完成。

(融媒体中心 潘 飞)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5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