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邓俊峰主持召开市十五届人民政府第53次常务会议 
市政府办公室  2022-02-24【打印该页】

本中心消息 2月23日,市长邓俊峰主持召开市十五届人民政府第53次常务会议。市领导黄登科、李芳、杜莹洁、屈云霞、刘新明、刘红梅、魏丰刚、张伟、程传平、王新堂、刘连波、王振江、陈志超,市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高翔,邓州职业技术学院(筹建)党工委委员、副院长崔继栋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南阳市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切实增强招商引资工作责任感、紧迫感;要扭转落后思想理念,彻底改变目前营商环境工作的被动局面,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履职尽责,配合联动,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要解放思想、更新观念、转变作风,全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扎实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奋力实现优化营商环境的大突破,为推动邓州高质量跨越发展,建设南阳副中心城市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通报了专项债券工作开展情况。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抢抓时间节点,统筹做好我市的专项债券项目谋划,加快项目发行资料报送,按照成熟一个报送一个的原则,争取早报送、早评审、早入库,为我市经济和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资金保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融媒体中心 孙东亚)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5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