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邓俊峰主持召开市十五届人民政府第55次常务会议 
市政府办公室  2022-03-11【打印该页】
    3月10日,市长邓俊峰主持召开市十五届人民政府第55次常务会议。市领导黄登科、杜莹洁、刘红梅、魏丰刚、陈锋、王新堂、刘连波、闫庆吉、王振江、陈志超,市先进制造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高翔出席。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省长王凯在全省县域经济运行工作视频调度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听取了2021年招商引资工作汇报及2022年工作计划。会议要求,要毫不动摇坚持“乡镇为主,乡贤为要”的招商原则,坚持大员招商与全员招商同步发力,领导干部带头“走出去”招商,各级干部全方位捕捉有效招商信息,想方设法“引进来”,不断扩大招商引资“朋友圈”,形成人人谋招商、人人抓招商的浓厚氛围。坚持“两要两不要”原则,围绕主导产业,开展专项招商,狠抓产业链招商,加速优质项目培育。

    会议审议了《市委市政府两办关于规范发展小微企业园发展的实施意见》。会议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南阳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坚持新发展理念,立足高标准规划建设,高质量集聚发展,高效率运行服务,着力打造一批以生产制造业为主、“企业集聚、产业集群、要素集约、技术集成、服务集中”为鲜明特征的小微企业园,为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和成长壮大提供载体,为加快建设中等城市、建设丹江口库区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塑造新优势、提供新支撑。

    会议听取了2022年生态环境工作汇报。会议强调,全市各级要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结合的原则,全力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各项重点工作落实,确保全面完成各项年度任务。要做好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县域生态环境质量监测评价与考核、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国家农业面源污染治理与监督指导试点工作以及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县、“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创建工作,为邓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融媒体中心 孙东亚)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5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