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十六届人民政府召开第4次常务会议 
市政府办公室  2022-09-29【打印该页】

9月28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黄登科主持召开市十六届人民政府第4次常务会议。市领导屈云霞、刘红梅、崔保国、魏新果、张伟、王新堂、刘连波、闫庆吉、王振江、陈志超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指示精神、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扎实有效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听取了土地流转审计暨归还到期指标收储款的建议汇报和智慧物流港项目汇报。会议指出,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是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和发展动力的关键之举,对有效应对各种风险挑战,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以更大力度推进改革开放,以更实举措实施“放管服”改革,用“放管服”改革办法进一步提高宏观政策实施的时效性和精准性,稳住经济基本盘,努力完成全年发展目标任务,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审议通过了《邓州市政府领导干部2022年度安全生产工作任务清单》和《关于成立邓州市安全生产各专业委员会的通知》。会议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注重统筹安全与发展,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要位置抓紧抓实,切实增强抓安全生产工作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担当,切实将安全防范措施和工作要求贯穿到安全生产工作的各个环节;要认真对照任务清单内容,坚持安全生产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同检查,狠抓责任和措施落实。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融媒体中心 王璐)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5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