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十六届人民政府召开第7次常务会议 
市政府办公室  2022-12-01【打印该页】

11月29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黄登科主持召开市十六届人民政府第7次常务会议,市领导绳应勇、刘红梅、崔勇、高翔、周博、魏新果、侯子罡、张伟、刘连波、闫庆吉、王振江、陈志超,统筹城乡发展实验区党工委书记刘奇、开发区管委会主任赵明辉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21-2025年)》、习近平总书记对安阳市凯信达商贸有限公司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审议了《邓州市人民政府工作规则》。会议指出,《邓州市人民政府工作规则》是总揽市政府工作,协调各方的工作准则,是提升议事效率和决策水平,促进行政决策机制科学化、民主化、制度化和规范化的有力保障,各级各部门必须不折不扣遵守执行。要增强法治意识,严格以法治的思维、法治的方式、法治的程序推动政府各项工作。

会议听取了关于“四化供水”加快我市水利建设实施的情况汇报。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各自工作任务、具体情况,制定时间表、划清路线图、算好时间账,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科学统筹谋划,集中一切力量快速推进农村“四化供水”项目建设,确保2024年我市全域用上丹江水。

会议全面盘点总结了2022年工作完成情况,对2023年工作进行研究谋划。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强化责任担当,抓紧做好2022年各项收尾工作,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对于2023年拟推进各项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尽快研究部署,拿出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全力以赴把实事办实、好事办好,在2022年基础上实现跨越式发展,交出让人民群众满意的答卷。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融媒体中心 史 娟)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5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