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邓政〔2017〕13号邓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奖励2016年度科技创新的决定
市政府办公室 2017-03-16【打印该页】

邓政〔2017〕13号

邓州市人民政府

关于奖励2016年度科技创新的决定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区办事处,市政府各部门:

2016年,全市各级、各部门紧紧围绕中心任务,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继续推动全市农业结构优化、工业企业技术升级、社会事业健康发展,为我市经济社会科学快速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为进一步加快创新发展,鼓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推动我市科学发展、跨越发展,根据《邓州市支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扶持政策(试行)》(邓政〔2016〕39号)文件要求,经研究,决定对为我市科技创新工作作出突出贡献的河南星光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等17家单位、冀洪策等19名个人进行奖励,奖励资金287.2万元。

希望获奖单位和个人在今后的工作中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市各部门和广大科技工作者要以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为榜样,扎实工作,刻苦攻关,锐意进取,勇于创新,为增强自主创新能力,推进丹江口库区区域中心城市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2016年度科技创新奖励项目

2017年3月8日


附 件

2016年度科技创新奖励项目

根据《邓州市支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扶持政策(试行)》(邓政〔2016〕39号)兑现的奖励有:

一、认定高新技术企业:奖励企业3家,奖励资金90万元。

南阳市龙达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奖励资金30万元;

邓州市良机锻压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奖励资金30万元;

邓州市龙泰无纺布科技有限公司,奖励资金30万元。

二、认定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奖励企业1家,奖励资金30万元。

河南星光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奖励资金30万元。

三、认定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奖励企业4家,奖励资金20万元。

河南凯达汽车有限公司,奖励资金5万元;

河南省垚元农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奖励资金5万元;

南阳市龙达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奖励资金5万元;

邓州市光照酒业有限公司,奖励资金5万元。

四、实施国家、省科技项目:奖励单位2家,奖励资金13.2万元。

邓州市种子技术服务站,奖励资金12万元;

邓州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奖励资金1.2万元。

五、纳入河南省科技小巨人(培育)计划:奖励企业1家,奖励资金10万元。

北京天衡药物研究院南阳天衡制药厂,奖励资金10万元。

六、授权专利:全市2016年授权专利共212件,奖励资金124万元(不含外观设计专利)。

(一)授权发明专利

1.授权发明专利6件,奖励企业4家,奖励资金12万元。

河南星光机械制造有限公司2件,奖励资金4万元;

北京天衡药物研究院南阳天衡制药厂2件,奖励资金4万元;

河南雪阳坯衫股份有限公司1件,奖励资金2万元;

邓州市新艺木业有限责任公司1件,奖励资金2万元。

2.授权发明专利6件,奖励个人4名,奖励资金12万元。

冀洪策、王金学各2件,各奖励资金4万元;杜林傲、王新有各1件,各奖励资金2万元。

(二)授权实用新型专利

1.授权实用新型专利162件,奖励单位12家,奖励资金81万元。

河南黄志牧业有限公司98件,奖励资金49万元;

邓州市龙泰无纺布科技有限公司20件,奖励资金10万元;

河南雪阳坯衫股份有限公司17件,奖励资金8.5万元;

邓州中联水泥有限公司11件,奖励资金5.5万元;

河南省躬耕农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4件,奖励资金2万元;

邓州市光照酒业有限公司3件,奖励资金1.5万元;

河南凯达汽车有限公司2件,奖励资金1万元;

南阳市龙达工程机械有限公司2件,奖励资金1万元;

邓州市良机锻压设备制造有限公司2件,奖励资金1万元;

国网河南邓州市供电公司1件,奖励资金0.5万元;

河南星光机械制造有限公司1件,奖励资金0.5万元;

邓州市鑫隆酱业调料有限公司1件,奖励资金0.5万元。

2.授权实用新型专利38件,奖励个人17名,奖励资助金19万元。

王警8件,奖励资金4万元;杨晓7件,奖励资金3.5万元;江鹏威、杜林傲、张勇、刘建存、张远、彭林霜、薛小兵、王红霞各2件,各奖励资金1万元;

安兆全、王守更、张傲松、汤静林、张培根、杨明、冀洪策各1件,各奖励资金0.5万元。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3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