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邓政〔2018〕14号邓州市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7年度政策性项目争取工作
市政府办公室 2018-03-14【打印该页】


 

邓政〔2018〕14号

 

 

邓州市人民政府

关于表彰2017年度政策性项目争取工作

先进单位的决定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区办事处,市政府各部门:

2017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市直各有关单位精研政策,抢抓机遇,奋力争取,全市共争取政策项目资金63亿元(其中,竞争性项目资金39.3亿元),超额完成了年初制定的政策性项目争取“确保55亿,力争60亿”的总体目标。为表彰先进,鞭策后进,推动向上争取政策性项目资金工作再上新台阶,根据邓政办〔2017〕24号文件要求,经市政府研究,对争取竞争性项目资金工作突出的财政局、农业局等17个单位进行表彰奖励。

希望受表彰奖励的单位再接再厉、与时俱进,在新的一年里再创佳绩。同时,要求市直各单位进一步强化对竞争性项目的谋划,加强与上级部门的沟通联络,下大力气跑项争资,力求2018年度向上争取政策性项目资金工作取得更好成效,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2017年度政策性项目资金争取工作先进单位名单

 

 

 

2018年3月6日


附  件

 

2017年度政策性项目资金争取工作

先进单位名单

 

一、先进奖15名(奖励99万元)

一等奖4名(各奖励10万元)

财政局  农业局  发改委  电力公司

二等奖5名(各奖励7万元)

公路局  引丹局  移民局  房管局  国土局

三等奖6名(各奖励4万元)

人社局  环保局  水利局  林业局  职教学院

体育中心

二、开拓奖2名(各奖励3万元)

工信委  妇 联

上述获奖单位奖金的使用,按照有关财政政策和财政纪律执行。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4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