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邓政〔2018〕16号邓州市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7年度金融机构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先进单位的决定
市政府办公室 2018-03-14【打印该页】

 

邓政〔2018〕16号

 

 

邓州市人民政府

关于表彰2017年度金融机构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先进单位的决定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区办事处,市政府有关部门、各金融机构:

为了鼓励金融机构加大信贷资金投入,提升金融服务水平,更好地支持邓州经济又好又快发展,依据《邓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邓州市金融机构支持地方经济发展考核奖励办法的通知》(邓政〔2016〕59号),市政府组织有关单位对各金融机构2017年度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情况进行了综合考评。

根据综合考评结果,农业银行邓州支行等9个部门支持邓州经济发展成绩突出。市政府决定授予其 “2017年度金融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授予刘昕居等11人“2017年度金融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除荣誉称号外,市财政列支80万元(划入金融办账户),充实“邓州市金融能力发展基金”,基金主要用于对上述先进单位开展业务学习、教育、培训活动,资金循环使用,本年度使用结余部分自动结转至下年。培训人(次)数依据各单位2017年对地方贡献大小安排。基金在对上述先进单位开展教育培训的同时,也对全市各级干部和企事业单位、金融机构开展金融知识、资本市场、投融资实务等业务培训和防范非法金融等宣传教育活动。市政府金融办负责安排组织培训工作和宣传教育活动。

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市各金融机构要以先进为榜样,以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为己任,不断提升金融服务水平,有效增加信贷投放,为实现邓州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2018年3月7日

 


附  件

 

2017年度金融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名单

 

一、先进单位(9个)

邓州市政府办

市政府金融办

人民银行邓州支行

南阳银监分局邓州办事处

农业银行邓州支行

邓州农商银行       

农业发展银行邓州支行

中原银行邓州支行   

邓州市中小企业担保公司

二、先进个人(11人)

闵育鸿   人民银行邓州中心支行行长

李文高   南阳银监分局邓州办事处主任

刘昕居   农业银行邓州支行行长

史德生   邓州农商银行董事长

李晨阳   农发银行邓州支行行长 

温荣峰   中原银行邓州支行行长

张焕林   邓州市中小企业担保公司会计

张新光   邓州市政府办科长

吴晓阳   市政府金融办科员

韩  冬   市政府金融办科员

秦文轩   市政府金融办科员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4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