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邓政〔2019〕49号邓州市人民政府关于给邓州市铁路工作办公室记集体嘉奖的决定
市政府办公室 2019-12-10【打印该页】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区办事处,市政府各部门:

2015年以来,邓州市铁路办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立足自身职能,重点服务协调郑万高铁、浩吉铁路及邓州东站、邓州西站和邓州站建设。该单位克服人员少任务重等困难,克难攻坚,迎难而上,在全市掀起了新一轮铁路配套项目建设高潮,共征迁土地5160亩,拆迁房屋460座,积极主动联系投资渠道,引进有实力的施工企业,精准倒排工期,加班加点高标准施工,建设了站前广场、地下停车场、站区9条道路、污水处理厂、自来水厂、垃圾中转站等配套工程,为邓州东站投入运营奠定坚实基础。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奖励规定》等有关规定,经市政府研究,决定给邓州市铁路工作办公室记集体嘉奖一次。

希望邓州市铁路工作办公室珍惜荣誉、戒骄戒躁、锐意进取、再立新功。希望全市各单位和广大干群以邓州市铁路工作办公室为榜样,振奋精神、开拓创新、奋力赶超,为我市项目建设、建设新时代丹江口库区现代化区域城市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2019年1129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4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