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邓政〔2020〕31号邓州市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9—2020年度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市政府办公室 2020-09-15【打印该页】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区办事处,市政府部门:

去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市教育系统广大工作者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宗旨,紧紧围绕教育优先发展、率先突破“双先”目标开拓创新,扎实工作,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全市基础教育、职业教育、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高,涌现出了一批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为表彰先进、树立导向,激励全市各级各部门振奋精神、拼搏进取,经市政府第35次常务会议研究,决定对相关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予以表彰奖励。

    希望受到奖励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发挥模范表率作用。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坚定信心,努力工作,为邓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一、命名邓州市首届名师名校名校长优秀班主任

去年以来,全市广大教职员工各学校认真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中发〔2018〕4号)文件精神,落实邓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实施“三名一优工程”评选活动的意见》(2019〕43要求,加快校长队伍、班主任队伍、教师队伍建设步伐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提升了我市中小学管理水平。市政府决定命名杨祖钊100人为邓州市首届名师,一高中10所学校为邓州市首届名校,段红琴10人为邓州市首届名校长,李正阳200人为邓州市首届优秀班主任

二、表彰2019-2020年度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

去年以来,全市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教书育人、敢为人先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砥砺前行昂扬奋进,发展素质教育,推进教育公平,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和接班人书写新时代邓州教育事业发展的新篇章市政府决定,黄艳红459名优秀教师和宋召等11名优秀教育工作者予以表彰。   

三、奖励2019—2020年度教育教学先进单位及英才奖

一年来,全市各级各类学校解放思想,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不断深化教育改革,积极推进素质教育,全市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高。市政府决定,对在2019—2020年度教育教学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的高中、中心校初中学校等单位予以表彰奖励,奖励资金总额2000万元并对市一高中创建名校基础设施建设奖励资金400万元。奖金使用方案由各单位依照规定上报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批准后实施同时,依据《邓州市人民政府关于设立邓州市英才奖学金的通知》(邓政〔2013〕33号)精神,决定对获得一等奖的朱林青等12名同学,每人发放奖学金10000元,对其所在学校奖励5000元;对获得二等奖的刘晴等18名同学,每人发放奖学金8000元,对其所在学校奖励4000元;对获得三等奖的丁淼等23名同学,每人发放奖学金5000元,对其所在学校奖励3000奖金总额共计54万元

四、表彰2020年度职业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2020年,全市上下紧紧围绕打造丹江口库区区域职业教育中心的目标,各级、各有关部门积极配合鼎力支持,广大职业教育工作者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凝心聚力、克难攻坚,全市职业教育发展取得了新的成效。市政府决定,授予张楼中心校等18个单位2020年度邓州市职业教育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授予张楼乡第一初级中学校等20所学校“2020年度邓州市职业教育工作先进学校”荣誉称号,授予吕善孔104名同志2020年度邓州市职业教育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对刘集中心校等31个单位颁发奖金297.6万元,对邓州市职业技术学校获得省级教学技能竞赛活动二等奖以上丁玲10位同志,颁发奖金5万元。

附件:1.邓州市首届名师、名校、名校长、优秀班主任名单

2.20192020年度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名单

3.2019—2020年度教育教学先进单位及英才奖名单

4.2020年度职业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及职业

教育发展基金奖励名单

 

附件:[点击下载]

20209月7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5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