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邓政〔2022〕27号邓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对市城市管理局记集体三等功的决定
市政府办公室 2022-09-22【打印该页】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区办事处,市政府各部门:

2021年以来,邓州市城市管理局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通过建设便民驿站、城管驿站、女子服务执法总队、城警联勤、城市管理志愿者服务协会、便民疏导点等一揽子服务阵地和队伍,践行了“为民创城、为民建城、为民管城、为民润城、为民治城”邓州城管工作理念,实现了从“管理、执法”到“服务型执法”的突破,全市人民群众在城市建设管理发展过程中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不断提升。

一年来,城市管理局持续巩固深化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专项行动,2022年1月19日被住建部授予“巩固深化‘强基础转作风 树形象’专项行动”表现突出单位;一年来,城市管理局以争创“全省服务型行政执法标兵”单位为抓手,践行“721”工作法,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队伍形象显著提升,2022年5月11日被河南省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授予“河南省服务型行政执法标兵”荣誉称号;一年来,城市管理局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防汛救灾、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服务企业等工作中,闻令即动、冲锋在前,以实际行动当好城管“店小二”,做好群众“服务员”。

为表扬先进,树立典型,经市政府研究,决定对市城市管理局记集体三等功一次。

希望市城市管理局珍惜荣誉,树牢为人民管理城市的理念,全面提升城市管理服务水平,努力建设一支人民满意的新时代城市管理执法队伍,全力奏响“邓州发展我的责任”最强音。全市各级各单位要以先进为榜样,走在前、当先锋、挑大梁,“逢一必争,逢冠必夺”,为加快推进中等城市、南阳副中心城市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022年9月21日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5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