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邓政办〔2019〕26号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表彰2018年度烟叶生产和烟草业转型升级工作优秀单位、先进单位的决定
市政府办公室 2019-05-27【打印该页】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区办事处,市政府各部门:

2018年,各乡镇(街、区)、市直相关部门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烟叶生产和烟草业转型升级工作的各项安排部署,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攻坚克难,扎实推进,工作取得了新成效,涌现出了一批业绩显著的先进单位。为表彰先进,促进工作再创佳绩,经市政府研究,决定对烟叶生产工作成效明显的彭桥镇政府等7个单位,和2018年省产烟销售比重排名靠前的罗庄镇政府等15个单位,以及烟草业转型升级工作中贡献突出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公安局、市烟草公司、市烟办等予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下步工作中争取更大成绩。各乡镇(街、区)政府(办事处)、市直各部门要以先进为榜样,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振奋的精神状态,开拓进取、奋力攻坚,推动我市烟叶生产和烟草业转型升级实现更高质量发展,为建设丹江口库区区域中心城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2018年度烟叶生产和烟草业转型升级工作优秀单位、

先进单位名单

2019年5月21日


 

2018年度烟叶生产和烟草业转型升级工作

优秀单位、先进单位名单

一、烟叶生产工作

(一)优秀单位

彭桥镇人民政府

高集镇人民政府

(二)先进单位

九龙镇人民政府

张村镇人民政府

穰东镇人民政府

白牛镇人民政府

汲滩镇人民政府

二、烟草业转型升级工作

(一)优秀单位

罗庄镇人民政府

汲滩镇人民政府

刘集镇人民政府

都司镇人民政府

十林镇人民政府

(二)先进单位

夏集镇人民政府

张村镇人民政府

小杨营镇人民政府

高集镇人民政府

孟楼镇人民政府

赵集镇人民政府

张楼镇人民政府

文渠镇人民政府

林扒镇人民政府

九龙镇人民政府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市公安局

市烟草公司

市烟办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4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