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邓政办文〔2018〕25号 关于调整邓州市烟草业转型升级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市政府办公室 2018-06-20【打印该页】

  

 

邓政办文〔2018〕25号

 

 

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调整邓州市烟草业转型升级工作领导小组的通   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区办事处,市政府各部门:

为进一步加强对全市烟草业转型升级工作的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经市政府研究,决定调整邓州市烟草业转型升级工作领导小组。现通知如下:

组 长:罗岩涛(市政府市长)

副组长:贺  迎(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

张振邦(市政府党组成员)

 员:马艳霞(市政府副秘书长)

柳玉朝(市工商局局长)

熊成有(市财政局局长)

 钊(市国税局局长)

 猛(市地税局局长)

孔合理(市质监局局长)

 峰(市交通局局长)

吴立中(市供电公司总经理)

 丽(市邮政公司经理)

马新武(市烟草局局长)

王小邓(市公安局副局长)

尹少飞(市烟草公司副经理)

职责:负责贯彻落实省政府烟草业转型升级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市烟草业转型升级工作;协调解决我市烟草业转型升级工作中的有关问题;定期组织我市烟草业转型升级工作例会,听取各专项工作组的工作汇报,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并履行监督管理、考评奖惩等职责。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及3个专项工作组,办公室设在市烟草局,市烟草局局长马新武任办公室主任。

3个专项工作组的牵头部门、协作部门和主要职责如下:

(一)综合协调专项工作组

牵头部门:市烟草局

协作部门:市工商局、市财政局、市国税局、市地税局

主要职责:负责贯彻落实市政府烟草业转型升级的相关决策部署,上传下达各类文件、精神等;做好烟草业转型升级报表、简报等信息的报送及分享;按市政府要求组织好市内外调研活动;配合市财政局做好转型升级财政政策制定落实工作,以及协调处理日常工作事宜。

(二)市场综合治理专项工作组

牵头部门:市工商局

协作部门:市公安局、财政局、交通局、质监局、烟草局、邮政公司、供电公司

主要职责:负责卷烟打假打私,实施源头治理,净化卷烟市场;协调卷烟市场流通秩序治理,规范卷烟零售户行为,查处违规销售、运输案件等,统筹推进全市烟草市场综合治理工作。

(三)市场建设专项工作组

牵头部门:市烟草局

协作部门:市工商局

主要职责:负责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烟草产业转型升级关于市场建设的工作方针、目标任务;研究决策全市卷烟市场建设的工作规划、政策制度等重要事项;统筹协调工商企业涉及卷烟市场建设的重点工作任务;安排部署对卷烟市场建设目标任务、重点工作的落实情况实施监督和考核。

 

 

 

2018年5月30日

 

 

 

 

 

 

 

 

 

 

 

 

 

 

 

 

 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年530日印发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4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