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邓政办文〔2018〕53号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邓州市“菜篮子”市长负责制考核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市政府办公室 2018-12-07【打印该页】

邓政办文〔2018〕53号

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成立邓州市“菜篮子”市长负责制考核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区办事处,市政府有关部门:

为进一步落实“菜篮子”市长负责制,全面加强“菜篮子”工程建设,依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菜篮子”市长负责制考核办法的通知》(国办发〔2017〕1号)、《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推进“菜篮子”工程建设和加快现代渔业发展的意见》(豫政办〔2014〕47号)以及《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河南省“菜篮子”市长负责制考核办法的通知》(豫政办〔2017〕46号)等文件要求,经市政府研究,决定成立邓州市“菜篮子”市长负责制考核领导小组。现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长:罗岩涛(市政府市长)

副组长:绳应勇(市政府副市长)

 员:马艳霞(市政府副秘书长)

马黎升(市农业局局长)

王文汉(市发改委主任)

熊成有(市财政局局长)

 航(市国土局局长)

鲁启先(市环保局局长)

 峰(市交通局局长)

郭松泉(市商务局局长)

柳玉朝(市工商局局长)

杨明勋(市统计局局长)

杨春甫(市水利局局长)

刘祖万(市畜牧局局长)

李文高(市银监办主任)

 宇(市卫计委党组副书记)

杨明忠(市食药监局副局长)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市农业局,马黎升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

各成员单位依照《邓州市“菜篮子”工作建设实施方案》要求,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加强协作,共同配合,认真落实各项工作职责,全力做好“菜篮子”工作建设各项工作。

二、工作机制

(一)建立联席会议制度。由市领导小组组长或副组长每月召集成员单位,召开一至两次联席会议,总结工作,查找存在的问题,针对问题,商榷解决办法。

(二)建立考核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工作制度。每年的7月上旬和次年元月上旬,依据《邓州市“菜篮子”工作建设实施方案》有关要求,对各成员单位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考评。考评成绩纳入该单位年终综合考评指标。

(三)建立奖惩制度。将考评结果进行排名,对前三名进行奖励,后三名在全市进行通报批评。持续2次排名在后三名的,该单位党政主要领导在联席会议上作出书面检查。

2018年11月30日


 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年1130日印发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4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