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邓政文〔2018〕40号邓州市人民政府关于推荐冀洪策等2位同志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报告
市政府办公室 2018-04-20【打印该页】

邓政文〔2018〕40号

邓州市人民政府

关于推荐冀洪策等2位同志享受国务院特殊

津贴的报告

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按照豫人社函〔2018〕74号文件要求,邓州市把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人员推荐工作作为人才兴邓重要措施,经过专家评议和公示程序,根据候选人近五年来业绩、成果和贡献等要求。经审核,同意邓州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研究员冀洪策同志为2018年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业技术人才推荐人选;同意邓州市河南先天下种业有限公司高级农艺师李晓丽同志为2018年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产业创新领军人才推荐人选。

附件:1.邓州市2018年关于推荐冀洪策同志为享受国务院

特殊津贴专业技术人才人选专家评议结果汇总表

2.邓州市2018年关于推荐李晓丽同志为享受国务院特殊

津贴产业创新领军人才人选专家评议结果汇总表

2018年4月12日


附件1

邓州市2018年关于推荐冀洪策同志为享受国务院

特殊津贴专业技术人才人选专家评议结果汇总表

专家姓名

评议结果汇总

刘志坚

刘长宝

葛建璞

王  丽

康全召

郑志杰

冀  潜

胡林阁

腾世学

王守东

张光先

邓州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研究员冀洪策同志符合《关于做好2018年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人员推荐工作的通知》(简称《通知》)第一条推荐条件中(一)专业技术人才类别下的领域划分

2、在技术研究与开发中有重大发明创造、重大技术革新或解决了关键性技术难题;或者长期工作在农业生产和科技推广第一线,有重大技术突破,推动了行业技术进步和国民经济发展;或者在技术成果转化为生产力和新技术、新工艺、新方法推广中业绩突出,产生了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并具备所列第(5条)作为第一完成人拥有2项以上有效发明专利并取得显著经济和社会效益。

8、在其他行业、领域为解决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提供基础性、前瞻性、战略性的科学理论依据,具有特殊贡献,并获省部级以上表彰或奖励的人员。


附件2

邓州市2018年关于推荐李晓丽同志为享受国务院特

殊津贴产业创新领军人才人选专家评议结果汇总表

专家姓名

评议结果汇总

刘志坚

刘长宝

葛建璞

王  丽

康全召

郑志杰

冀  潜

胡林阁

腾世学

王守东

张光先

邓州市河南先天下种业有限公司高级农艺师李晓丽同志符合《关于做好2018年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人员推荐工作的通知》(简称《通知》)第一条推荐条件中(三)产业创新领军人才类别下的领域划分

1、生物育种、高新技术产业和引领支撑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优势特色产业中非公企业的核心研发人员或技术能手,具有高级职称或高级技师。

2、拥有核心技术或自主知识产权,具有良好的市场意识,有效组织并引领创新团队,组织开展技术含量高、关联度大、支撑引领作用较强的产业创新项目,在推进产业关键技术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中作出积极贡献,取得良好经济和社会效益。


 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年412日印发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4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