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邓政文〔2020〕57号邓州市人民政府关于推荐王建平同志为第四批享受河南省政府特殊津贴人员的报告
市政府办公室 2020-07-28【打印该页】

河南省人民政府:

王建平,女,邓州市穰东镇第一初级中学高级教师。按照豫人社函〔2020〕92号文件要求,邓州市把开展第四批享受河南省政府特殊津贴人员选拔工作作为人才兴邓重要措施,根据王建平同志近五年来业绩、成果和贡献。经过专家评议和公示程序,经审核,同意邓州市穰东镇第一初级中学高级教师王建平同志为第四批享受河南省政府特殊津贴专业技术人才人选。

附件:邓州市关于推荐王建平同志为第四批享受河南省政府

特殊津贴专业技术人才人选专家评议结果汇总表

2020720


  

邓州市关于推荐王建平同志为第四批享受河南省政府特殊津贴专业技术人才人选专家评议结果汇总表

人选姓名

王建平

工作单位

邓州市穰东镇第一初级中学

专家评议意见:

邓州市穰东镇第一初级中学高级教师王建平同志符合《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第四批享受河南省政府特殊津贴人员选拔工作的通知》(豫人社函〔2020〕92号)选拔条件中(一)专业技术人才:

5.长期工作在教育、教学工作第一线,具有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坚实的学科教学理论基础和丰富的教育教学经验,在所从事的学科教学领域中能力和水平处于全省领先地位,对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教育教学改革发挥了重大作用,具备所列第(5)荣获“全国优秀教师”荣誉称号(6)从事基础教育工作,成绩突出,获省部级及以上表彰或奖励。

专家签名:

             康全召   李花云   周红谦   周雪林  

             吕晓霞   习改凤   张光先   葛建璞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5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