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邓政文〔2020〕68号邓州市人民政府关于成立邓州市自然资源开发集团有限公司的通 知
市政府办公室 2020-08-26【打印该页】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区办事处,市政府有关部门:

为了贯彻落实国企改革、地方投融资平台改制的决策部署,根据省政府《关于促进政府投融资公司改革创新转型发展指导意见》(豫政办〔2015〕9号)和《中共邓州市委办公室 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邓州市国有资本经营公司改革创新转型发展方案的通知》(邓办〔2020〕18号)的精神,市政府决定成立邓州市自然资源开发集团有限公司。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公司名称:邓州市自然资源开发集团有限公司。

二、公司注册资金:人民币6亿元,国有独资公司,出资人为邓州市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

三、公司经营范围:土地治理、土地开发、土地交易服务、农村土地流转、土地储备管理服务;土地利用咨询服务;土地管理服务;灌溉与排水、生态环境治理;农作物种植服务、农业观光服务;矿山治理修复服务、地理信息测绘服务;房地产开发;招投标代理服务;工程项目咨询服务;以及经市政府授权委托的其他业务。

四、公司宗旨:公司要积极服务市委、市政府推进的重点项目,采用市场化模式建设和投资,独自承担经营风险,有效整合资产、创新投融资机制,形成融资、投资、建设、运营、还款的良性循环,促进我市经济社会的发展。

公司要完善法人治理结构和内部控制体系,依照现代企业管理制度进行管理。同时要接受市财政、审计、国资等部门的监督管理,确保市政府划转资产的保值增值。

2020818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5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