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我市召开迎接省级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推进会  
市政府办公室  2020-12-18【打印该页】

本报讯 (记者 张 洋)12月16日,我市召开迎接省级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推进会,动员全市上下振奋精神,查漏补缺,攻坚克难,高起点、高标准地做好迎接省级卫生城市复审技术评估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创建目标任务。市领导邓俊峰、宋金东、屈云霞、程传平出席。

  市长邓俊峰指出,迎接省级卫生城市复审工作不仅仅是一个保荣誉的问题,更是一项关系城市形象、发展环境和民生福祉的重点工作。创建省级卫生城市工作是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们必须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增强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邓俊峰强调,在前一阶段的迎审工作中,我市顺利通过了省爱卫会病媒生物防制工作的考核评估,即将进行的复审技术评估工作对我们创卫工作能否取得最后胜利至关重要。各部门、各单位要理清思路,倒排工期,统筹全局,既要抓全面,又要把握好难点、薄弱环节,既要抓硬件又要抓软件,坚决按照市委市政府的会议安排部署,迅速行动起来,确保没有遗漏,不留死角。

  邓俊峰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调配合、充分发动群众、细化工作目标,认真吃透创卫指标,一项一项查问题、找不足,一条一条抓整改、抓达标、抓提高。要加大督查力度、严肃责任追究,确保工作落实到位。要树立城市建设理念,以创建省级卫生城市为契机,进一步完善我市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加强城市管理,改变城市面貌,提升城市品位,为建设丹江口库区区域中心城市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由市委副书记宋金东主持;副市长屈云霞对我市迎接省级卫生城市复审技术评估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政府党组成员程传平传达了省级卫生城市复审病媒生物防制考核和暗访反馈问题的通报;市“创卫”3个重点责任单位就做好迎接省级卫生城市复审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5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