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邓州市卫生健康2021年工作会议召开 
市政府办公室  2021-03-20【打印该页】

邓州市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召开

3月19日下午,邓州市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在该市卫健委会议室召开,市政府党组成员程传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张杰源主持会议。

邓州市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召开

为全面落实全省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及南阳市卫生健康工作会议任务,深入贯彻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切实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扎实做好全市卫生健康工作,加快推进健康邓州建设。

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市卫健委在家班子成员,各乡镇办分管卫生工作的副职,市直各卫生健康单位,各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卫健委机关各科室负责人。

邓州市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召开

首先,卫健委副主任欧阳平辉同志宣读《邓州市卫健委关于表彰2020年度全市卫生健康工作先进单位的决定》。

大会为综合考核工作获奖单位、健康扶贫先进单位和医疗服务先进单位进行了颁奖。

邓州市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召开

卫健委副主任宋金雨同志传达《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两癌两筛”工作的通知 》。

邓州市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召开

卫健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辛涛同志代表卫健委党组作卫生健康工作报告。总结了去年一年的卫生健康工作,又对今年的卫生健康工作作出了详细的规划。

邓州市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召开

最后,市政府党组成员程传平同志就邓州市卫生健康工作做了重要讲话,既对去年一年来的卫生健康工作作出了充分肯定,同时又对我市卫生健康工作明确了要求,特别是对妇幼民生实事工作和卫生城市创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为下一步工作推进落实点明了要点,各单位要明确目标,鼓足干劲,为创建国家级卫生城市奠定坚实健康基础,为建设丹江口库区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张国定  王雪军)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5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