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让文明之光照亮新征程——邓州市卫健委积极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活动 
市政府办公室  2021-03-05【打印该页】

春风送暖意,文明花

今年3月第一周是我市首届“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活动主题为“让文明之光照亮新征程”,主要在全市开展“讲文明礼仪”“学党史国史”“送文艺节目”“献暖暖爱心”“送健康科普”等文明实践主题日活动,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文明新风,激发人们践行文明行为的自觉性,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为全面推进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邓州市卫健委按照上级的安排部署,结合本单位的行业特点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活动

 

3月3上午,在市卫健委道德大讲堂,该委青年志愿者代表赵文雅同志为大家宣讲了文明礼仪常识,号召大家做文明人、干文明事。

3月4日上午,委党办主任杨天星同志为大家进行了“学党史国史”讲座,向大家讲述了县委书记的榜样——焦裕禄同志的感人事迹,号召广大干部职工学习焦裕禄同志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焦裕禄精神”。

3月5日恰逢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下午,市卫健委学雷锋志愿者们和市妇幼保健院的医疗志愿服务队一起来到市特殊教育学校,为该校师生捐赠了防疫物资和部分常用药品,并为该校广大女教职工进行了免费健康体检和中医针灸推拿保健服务,深受该校教职员工欢迎。

 

据悉,市卫健委的志愿者们活动期间还举行了文明交通劝导、下乡送医送健康科普等志愿服务活动。

                 (邓州市卫健委张国定 高强)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5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