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邓州市卫生健康委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 
市政府办公室  2021-05-19【打印该页】

为了提高机关同志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熟知度,按照年度机关学法计划安排,5月14日下午,市卫健委召开专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会议。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周浩领学,委机关70人参加了学习,之后进行了知识测试。

《中华人民共和国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是我国卫生健康领域的第一部基础性、综合性法律,对完善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治体系,引领和推动卫生健康事业改革发展,加快推进健康中国建设,保障公民享有基本医疗卫生服务,提升全民健康水平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周浩在主持学习时指出,《中华人民共和国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从健康中国和大卫生大健康建设出发,健全完善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和医疗卫生事业的公益性原则、建立基本医疗卫生制度、完善基本医疗卫生服务制度、完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加强医疗卫生人才队伍建设、提升医疗卫生服务质量、发展医疗卫生技术、完善健康促进措施、加强监督管理等方面的法律制度。凸显了基本医疗卫生健康“保基本、强基层、促健康、促改革”理念。作为卫生健康战线的每一个同志,一定要加强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等卫生健康法律法规学习,不断武装提高自己,更好的落实法律要求,为邓州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5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