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公安局加强防范经济犯罪宣传  
市政府办公室  2021-05-18【打印该页】

本中心消息 今年5月15日是第十二个全国公安机关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为提升人民群众识别和防范经济犯罪的意识和能力,增强自身的保护意识,积极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当天,市公安局在人民公园开展“5·15”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活动。

    在宣传活动中,通过摆放展板、悬挂条幅、张贴宣传海报等形式,结合破获的案件,以案说法,向群众讲解非法集资、传销、洗钱、合同诈骗等涉众型经济犯罪的社会危害性和防范知识,帮助群众了解身边常见、多发的经济犯罪“陷阱”,让群众提前打好“预防针”,提高“免疫力”。

    “我们在投资理财的过程当中,要提升防范意识,抵制非法集资,无论不法分子如何巧立名目,大家能够记住要选择合法的主体,要抵制高息诱惑,自觉远离非法集资,保护好自己的‘钱袋子’。我们会进一步严厉打击经济犯罪,依法保护群众合法权益。”该局相关负责人说。

    (融媒体中心 张洋 市公安局 刘守周)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5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