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生态环境
市环境攻坚办预警约谈牧原养殖有限公司 
市政府办公室  2018-06-05【打印该页】

5月31日上午,市环境攻坚办按照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丁心强和市政府党组成员、市环境攻坚办主任王新堂的安排,召开专题约谈会,对牧原养殖有限公司邓州区总负责人陈俊杰及7个分场负责人,就该公司在日常监管中存在的群众举报、12369投诉、社会各界反映涉及污染等问题进行预警约谈。

会上,通报了牧原公司存在的沼液坝长期处于高位,沼液坝、晾粪场及猪粪恶臭气体等问题。

据了解,2016年中央第五环保督察组进驻河南期间,我市共接到反馈问题14批21件,其中涉及牧原公司有4批4件,而且在近期市环境攻坚办、环境监察大队检查中,仍发现该公司有很多问题没有整改到位,以及存在边改边犯和没有得到彻底解决等问题。

市环境攻坚办副主任、环保局局长鲁启先要求牧原公司要逐场制定整改方案,报市环保局备案,针对每个场存在的问题,要拿出具体整改意见,结合2016年中央第五环保督察组反馈的问题和近几年举报投诉的案件,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立行立改。同时,要借助中央第一环保督察组进驻河南的机会,加大整改力度,坚决杜绝故意排放、跑冒滴漏,污染周围环境。环境监察大队要加强执法监察力度,及时发现、纠正、制止牧原公司7个分场存在的环境违法问题,指导解决存在的突出环境问题,推进整改措施的落实。督查组要组织专项督查,跟踪推进约谈事项的落实,及时通报,启动问责机制,对相关责任人追责问责。

陈俊杰对中央环保督察组反馈问题及近期环境污染治理情况进行汇报并做表态发言,针对问题,下一步牧原公司将迅速制定整改方案,一场一策,一问题一方案,立时整改,同时加强人员管理,保障规范运行,杜绝因人员管理失误造成环境污染问题,给全市人民一份满意的答卷。(记者 通讯员 原)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42:29